close

2009年11月1日

今天是苗圃舉辦的「挑戰12小時」
米芝蓮一向都十分支持苗圃這慈善機構
一定出錢出力為山區兒童籌募學費
往年,我和他就一同行了10公里 - 這裡

今年,他嫌10公里太小兒料了
決定參加42公里,真正的挑戰12小時
我那麼弱,他當然不許我一同參賽
只准我在旁做SUPPORT TEAM

原先米芝蓮是相約好友一同參加
可是那人在活動前數個星期受了腳傷
未能參加,米芝蓮唯有獨自參與~
由於我們都很忙兼懶
活動前一次都沒有練習
結果我內心就非常擔心
亦曾叫他退出
意志堅定的他... 當然不會受到我的誘惑
當天一早就出發了
還安排我在某時某地買定某些食物等他

resting.jpg
一口氣吃3個點心
我要他快吃,免被猴子偷吃

行了一整天
米芝蓮終於都完成了賽事

yeah.jpg

opss.... 莫非挑戰失敗?
failed.jpg
其實對他來說在12小時內完成根本不是問題
他在剛畢業時(傳聞是最FIT時)在8小時就完成了
今次,他希望在10小時內完成

可是由於有人惰性發作
因此只能在以下時間完成
有人有點不高興
不過我認為你已經很叻了
在沒有任何練習下都做出此成績
真是很棒~
況且,這是慈善活動麻,能參與就已經很好了。
complete.jpg

Ich liebe dich!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