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19日

我和米芝蓮參加了苗圃舉辦的慈善越野馬拉松 - 挑戰12小時 ------的10KM比賽

苗圃行動是米芝蓮很支持的慈善組織之一,它主要是為中國兒童助學的,詳情請看這裡 - 苗圃行動

挑戰12小時是苗圃每年的大型籌款活動之一,比賽分為42KM和10KM

在2002年時,米芝蓮與隊友參加了42KM,完成時間約為7-8小時

今年得米芝蓮的邀請,我和他就參加了比賽,而我那麼『弱雞』當然只能參加10KM的項目

今次活動是特別為四川512大地震籌款,我們當然義不容辭,還會將老爺的某部分錢捐出

今天天高氣爽,很適宜行山~

在出發前先做熱身

上圖:依大會指示,一同放和平鴿子  下圖:距離起步時間 (米芝蓮說好像那些破世界紀錄選手)

終於都開始了 - 目標完成時間 -------- 沒有 (輕輕鬆鬆去玩)

沿途風景優美 - 大蝸牛拖著小蝸牛去享受互外樂趣

去到CHECK POINT有水果、麵包、水~

終於完成了- 我們的完成時間是2小時半,不快也不太慢

感想:

今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覺得很新鮮,很開心,過往這類型的活動(毅行者、環島行等)都是做米芝蓮的啦啦隊或是SUPPORT TEAM,今次有份參與我非常開心,不過真的很累,下次我都要一齊行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