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7日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陽節

我和米芝蓮一早與家人去了聖堂彌撒

吃過早+午飯後,就要他的朋友會合 - 登高去



是次路線由經常迷路的行山專家設計

當到達起點時,我和米芝蓮發現原來我們之前是行過的~~

(那就沒太害怕了




我們是十分注重安全的一對

開始之前當然要有足夠熱身





開始初段有很多石階

我估計最少有500多級

要一口氣行完是有點兒吃力

行完了那沒有盡頭的石階

我已經開始問還有多夠才行完 (這問題每隔15分鐘就問一次,呵呵,很累麻







當天天氣乾爽清涼,沒有陽光,也沒有下雨

這段路其實頗易行,只是我穿錯了鞋,下山時腳趾很痛(因鞋與腳的磨擦)

下次應該著行山涼鞋,腳趾會舒服很多



沿途風景優美,我們也不斷拍照





千辛萬苦終於行完了~

我們便到燒烤場BBQ





這個BBQ埸很大,是自助燒烤形式

只要付好入場費,食物就無限量供應

另外,最好笑的地方是,這裡可以一邊BBQ,一邊打麻雀。。。



在這九月初九的日子

我們好像做了很多事~

聖堂-> 飲茶-> 行山-> BBQ-> 睡覺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