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寫文章時,米芝蓮很肚餓

正在吃過期月餅時

我就想起了一位小女童軍(小晴子)送給我的"張君雅"

這個張君雅可不是一個人來呀

它是一包零食麵,好像我們的媽咪麵一樣

愛吃的米芝蓮當然敵不過我的誘惑

決定一起吃完這包麵~~







正當我們吃得很高興的時候

米芝蓮就不停回憶小學時吃過的零食

(這個米芝蓮很沒記性,童年的回憶好像很少,但一講到食就滔滔不絕,原本他的回憶就只有食食食

我們當晚就不斷數著小時候小賣部有的食物和我們常買的



我和米芝蓮很不同

我直至中二都未有零用錢

小學時媽媽會為我準備食物盒

內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小食 - 魚仔餅、紫菜、蛋糕等等

另外,我亦有一個疏堂表姐在學校做,一看見我就會到小食部買薯片、腸仔等零食給我

因此我其實是不需用錢 (我到現在都好像不怎用錢,這習慣相信是從小培養出來的)

而米芝蓮相對於我就有很多很多的零用錢

他爸從小就鼓勵他儲蓄及運用金錢

因此他自己會在小食部買食物

又會用自己有限的金錢分配買何種食物或飲品

老爺真的很勁不停想出很多很好的方法去培養出一個這麼棒的小孩



傾得開心,我今天決定買些"集體回憶"給米芝蓮獎勵他

可他卻非常擔心我買漏了,一定要和我一起買才安心

但到現在(0:24) 他還未下班,我當然不理他,在下班已經買了

但遺憾的是,我們最愛吃的時興隆三條棒現在好像已經沒出。。。





當發現有很多小時候的零食都沒有時

我們都很驚)))

我們的年代。。。 

哎呀。。。 要集體回憶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