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運動日

米芝蓮的好友 - 冬菇從美國回港

他們一伙兒就相約好回母校打籃球



Prodigy Beginsssss

名字的由來 - 這班中學時熱愛籃球的小伙子,自以為自己技術精湛

因而組隊(並改了此隊名),自費造球衣,每逢課餘就會到球場練球



十年前





十年後







請看米芝蓮的英姿~~



話說畢業後,大家各有各忙,各散東西

很難再抽空相約固定時間練球,

因此,自從上次冬菇回港相約打球後,這班PRODIGY又興起回校打球的念頭



為了今次的籃球約會

我昨晚就放好兩支水入冰箱 (即冰格)

待米芝蓮今天有超凍、透心涼的水解渴及消暑

另外,我亦帶備好了一條HELLO KITTY毛巾以及太陽油

這一切為米芝蓮的準備都被這班豬朋狗友取笑我

說為何不也為他們多準備一份

米芝蓮說他們是出於妒忌~~ 嘩哈哈



今天約好9:30 - 12:30

當然大家都不是太準時

當大家都到齊、熱好身,READY時,有一老師叫他們不要打

因為學校教堂彌撒時間到

要完成後才可打

那我和米芝蓮便順到參與彌撒

其他的人就在操場談天等候

這個聖堂我是第一次去的,

它用紅磚砌成,外型原始但十分美觀,我們還看見了不少名人在場呢



球賽開始前,大家要先分組





米芝蓮在自己練習時,很少入球

但一到比賽,就好像吃了入球子彈

不停射射射,入入入

呵呵呵







由於米芝蓮太起勁,手指"督"了魚旦,很痛又淤了,好慘呀....





下次的約會可能又要留待冬菇回來了~



Chuchu918



p.s. 這篇其實是米芝蓮迫我寫的,他要我特別mention我為他今次打球所預備的

他說這是今天的精要所在

(明明人地就好subtle,不想太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