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開學後
生活就好像只有看書、看readings...
最近還加入了 present 及寫 essay
真的好不熱鬧!

上班 +上學實在很吃力
再加上這個課程實在太「抵」讀了.... 名義上是 part time course
工作量卻比 full time 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於一個22年以來都不是太努力、認真的人
這兩年的生活未免有點..... 難捱

昨天要交的功課
我竟然是在最後一分鐘才交到
這份功課,足足纏繞我3個星期
在頭兩個星期,我是一個字都寫不到
其實我是不太了解social science 的要求
無從入手,而且字數又好像有點兒多
在強大壓力下,我是很想很想逃避
昨天,一邊做,一邊有幾秒想尋死的衝動 (實在太騎呢了)
我現在有點明白,為何有些人讀書壓力大到想死

book1.jpg
在做功課這幾天
書房變成了我的基地
無論桌上或地下都放滿了書本
這個壯觀的情景,只不過是這兩年的開始
往後... 我會有更多更多更多更多..... 論文、present、readingsssss、實習
想起也覺得充實
希望經過這個sem能儘快適應
輕輕鬆鬆就能寫出一萬幾千字有內涵的文章吧!

同場加映 之人讀佢又讀
話說米芝蓮唔抵得我讀書
加上之前自己個master又讀完
就不斷攪些新意思
又報考行業公開試,又報讀西班牙語,又學氣功
忙到連家務都無時間做!
好過份!

你看看!! 人讀書,佢讀書,有咩理由佢咁嘆!
好像在拍生活雜誌一樣!
book2.jpg

回顧這兩個月
我好像未盡全力
好多concepts都未清
theories又唔係好記得
更加莫說有什麼critical thinking了...
所以,我要在這個sem餘下的一個月裡
急起直追!

hosh hosh hosh !!!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