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忙碌了
很想快些更新網誌
但整理照片需時
還是以文字輕輕草擬這三個月的生活
之後再慢慢補上詳細資料

首先在八月尾時
我與米芝蓮去了泰國的蘇梅島渡假
請留意渡假與「去旅行」是不同的
今趟真的是切切實實的渡假而非旅行

我所報讀的碩士課程已於9月3日開學
正如先前所預料的
Readings多到不得了
essay同presentation都不少
由於現在都是追唔切readings...
所以我所有的假期都決心以足不出戶的態度去盡力完成

我追唔切readings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我又脫離少奶奶行列
從回職場
工作,對我來說既可較快實現目標 (play therapy的master要我有2年經驗)
又可令我更珍惜時間,努力溫習

從回校園實在有太多事情要做
又要去打針
又要去上library workshop
之前instructor介紹我們去了cedars的counselling,我又要抽時間去

希望一切順利及開心~~
我突然有感
「有書讀真好」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