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最適合做運動的日子
特別是香港的天氣比較潮濕
要「祛濕」,最好的方法就是排汗
在夏天剛開始時,
我們選擇了在早上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半小時以舒展筋骨
可是米芝蓮一向比較少汗
當我已經汗流浹背時,他卻只有少得可憐的點點汗滴

因此,他不滿足於此活動
自上兩星期起,我們早上的運動就改為「籃球」
bb1.jpg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們首先到Royal Sporting House購買一個外貌美觀的籃球
然後就是去搜羅外貌美觀的籃球鞋

在開始的第一天
我就像一個入球機器
無論立定,還是「走籃」,命中率都很高
bb2.jpg
可是,我突然發覺我的手(姿)勢與其他人不同
便問米芝蓮我是否做錯了
原本我一直都只是亂拋,沒有姿勢可言
於是我虛心請教教練
雖然入球的數量大減
但正確的方法還是比較重要
因此我會努力改善
誓要做到有姿勢,有實際

bb5.jpg
至於米芝蓮,他說他的臂力比較弱
射立定球是不是太有力
於是他每晚就在門框的協助下,做掌上壓
看見他如此有恆心(都大大話話有2-3星期)我實在感到非常「感動」
(對於一個以「半途而廢」為座右銘的人… 這樣恐怕已是非常難得了)

bb4.jpg
打籃球果然發揮功效
不消30分鐘
大家已經流了半公升的臭汗
之後回家洗澡後,很有「refreshing」的感覺呢!

bb3.jpg
原則上除了下雨天外
我們每天早上做的事就是去打籃球
之前一連數天下著大雨,我們都有股莫明的失落感
除了是天氣影響心情外
相信就是反映著我們已經愛上了打籃球吧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