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年的暑假終於都來臨
但轉眼間又好像快要完結了
這一個學年,我的轉變可真大
首先就是一個轉行的重大決定
然後就是從回校園,繼續進修
之後還有一個重大的改變
總結這一年的新生活
我覺得自己比以往快樂很多 
無論是私生活或工作都很充實
無謂的壓力沒有了
埋怨少了很多
開朗了很多
朋友多了很多
.
.
.
.
.

不知道是否因為人開心了
想做的事情都比較容易做到
在一個planned 與 unplanned之中的情況下
我發現了以下的情況


那是2011年4月17日的早上
之後我立刻向在睡夢中的米芝蓮匯報懷疑有孕事宜
他的回覆竟然是‥‥ 「你點知ga?」
hehe... 因為我昨晚偷偷買了一支驗孕棒待今早來檢測一下


我們的心情既喜但也驚
新手的我們
之後就不斷上網查看下一步應如何去做
在迷茫間總算找到一點點出路
幸好有互聯網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