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我的第一年Master生涯就在一片充滿忐忑的心情下完成了
這一年的日子過得非常非常快
而我的心情的確非常複雜
既期待、渴望、歡喜
亦有辛酸、沮喪、低落時
可今年的收穫卻特別豐富
有非常實用、實際知識
從未如此認真過的25000字essays
還有一班感情很要好的同學
我們這學科是全個社會科學系最要命的一個學科
雖說是兼讀
所要求的卻比全讀還要多
對於我們這班有全職工作的人來說
簡直可以用辛苦得要命來形容
可是同學們都非常樂觀好學
帶動出很好的學習氣氛
令課堂生色不少
因為除了有一班非常有經驗的導師外
同學們的分享及討論都是有助了解及相互學習

另外,由於功課及課堂均非常密集
對於其他一切社交活動皆未能出席及無暇應對
因此,我會在這大大的兩星期sem break中全力相約好友相聚
免得失蹤太久

對,我的sem break只有大大的兩星期
原因是dept為了我們出practicum時比較舒適
特為我們開辦了summer sem
所以,我們可在summer時修讀明年的課程
讓明年比較輕鬆
我就選修了兩科
即九月開學時,我只需加修兩科就ok

此刻心情大靚~~~
不過因之前兩個學期睡得太少
現在急需補眠一段日子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