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都渴望要一台新的相機
思前想後
一時就Canon的550d
一時就Olympus的EP1 
一時就Panasonic的GF1
到後來鐵定了EPL1後
竟然…斷了貨!

等呀等
終於都等到再返貨了
我卻在臨門一腳… 突然轉軑

買了一台GF1 (而且還要是很型的金屬紅)
GF1 camera.jpg

因為我深信「早買早享受,遲買慳幾舊」
而那部遲來的EPL1竟然沒有跌價
於是我們就狠下心腸
去買GF1,讓那充滿膠味的EPL1跌價後才買
然後我們就可一人一機到處去拍

為了隆重其事
米芝蓮特意請了一天假與我去試機

GF1a.jpg

由於我是第一次用非傻瓜機 
一向亦沒有太多研究
再加上這鏡頭是非變焦鏡
我不太習慣
於是大部時間
我拍的都是用auto mode 的

GF1b.jpg

GF1的saturation很高
顏色非常鮮艷
對於喜歡colourful的我就十分適合

GF1c.jpg

除了拍人像和花花草草外
我們也向「水的希望」進發

GF1d.jpg

米芝蓮要捕捉一滴滴的水珠

GF1e.jpg

和水花中央的女子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