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30日

今天我們兩人留在家中輕鬆的渡過
起床後,我就煮個日式金菇肥牛豆腐烏冬窩做午餐
之後我們就悠閒地翻看「康熙帝國」
看到有點累時,我就去午睡並問一下我們今晚的晚膳如何
由於這個超忙的米芝蓮已有3個月以上沒有下煮
在我不斷的埋怨下,我今晚終於有望穿秋水的私家菜吃了!
很開心、雀躍~~
睡醒後就差不多有得食
呵呵

food.jpg

菜色方面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營養豐富
包括有蕃茄肉碎豆腐、矮瓜肉碎、酒煮蜆
雖然每樣都很美味,可我覺得矮瓜肉碎真的超級超級好味
問問他的秘訣,他只是敷衍說加了豉酒... 故弄玄虛
太過份了...


今天很高興,有人又煮又洗

大家可能都有少少想吃我的私家菜...
不過... 不好意思
米芝蓮很害羞
暫時只有私家菜沒有私房菜
想吃,就要看他何時看通了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