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11日

終於踏入我們的第三個週年
那我們就可以對別人說 - 我們結咗婚「幾年」了

今年由於米芝蓮的同事剛好在這時段辭職了
因此他就不能請假與我到外地慶祝
亦不可來個香港一日遊
我們就只能一起吃晚飯


要想美味而特別的食肆真的有點困難
對於人多擠迫的地方
我一向怕怕
太遠的話又怕transit 時間長
影響明天上班
起初我是想去Royal Garden 的Sabatini
可是碰巧這段時間他們進行廚房內部提升
要到3月13日晚上才重開

而我身體有一點不適
再加上工作上又有點煩惱
然後又要預備報學科的interview
真的沒有花太多時間去研究晚餐地點


正當我在十分苦惱煩躁之際
米芝蓮原來沒有忘記我們週年之事
說真的,這真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及安慰


米芝蓮大廚在精心研究openrice 後
決定和我去一個靜中帶旺的地方 - 大坑的
La Casa Chilean Oyster Bar

Min.jpgMin lui.jpg


這裡比較出名的是蘑菇湯,這亦是我的至愛之一
可是.... 到達後,方發現原來是要預訂的
我的心情有一秒時間是跌到谷底的
不過當然真的只是一秒
我極速回覆心情
選叫我們的餸菜

food1.jpg

這裡的生蠔也很有名
我們要了半打
3種生蠔各有特色
而且都非常鮮甜美
質感柔軟
充滿海水的清澈味
比我們上次在家中訂的外賣要好3至4倍
Caesar Salad是我點的
味道不錯,不過那些不知名的魚有點「九唔搭八」的感覺

food2.jpg
主菜方面
我選了slow cook lamb rack
"slow cook" 是國外非常流行的一種食法
既可保持食物的鮮味及肉質
亦可吃得較有營養
所謂slow cook就是煮得很慢很慢的意思
約需5-6小時
聽了此簡介後
我就對侍應生表示其實我很肚餓
不可能再等5-6小時
原來... 他們已預先煮好,大約等10分鐘就行
問題2來了
如果今天沒人叫此羊
那已煮好的會如何處理?
我今天吃的,究竟是幾天前預備好的?
呵呵... 我當然沒有追究
只是隨想而已

至於米芝蓮所點的
就是此店非常另一signature dish - linguini alla vongole 

我點的lamb rack 倒是不錯的,但米芝蓮的眼光似乎僅限於.....嘻嘻

整體而言
這裡的無論是環境、食物及服務都很好
感覺非常舒適 relax
很寧靜愉快的一個晚上

*****************
至於三週年感想就留待下一篇再寫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