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25日

今年的聖誕節
我們一行5人前登高行山呀~~
西灣亭去到北潭凹
沿途風光明媚
天朗氣清
水清沙幼
椰林樹影
真的很優美啊
原來有人稱此地為「香港馬爾代夫」
我沒有去過真的,所以沒有得比較
可是此地真的很美~~
唯本人的相機真的未夠班,完全拍不到那種美態
而我堂姊的相片相對非常美,可是此人太懶
到現在還未send相給我
那我唯有先post自己的相片

1.jpg

剛起步時精神抖擻

2.jpg


3.jpg

這沙灘的沙很幼滑,行得很舒服~~
4.jpg

雖然路程只有4個多小時
可是我有點力有不繼
差點要暈啦
而那個經常不做運動的堂姊竟然輕鬆完成....

5.jpg

以下照片是米芝蓮快步跑去對面山替我們拍的
6.jpg

轉眼間就完成了
我們乘車出西貢滿記吃甜品
然後堂姊就(註1)請我和米芝蓮去吃她期待已久的「大戶屋」


(註1 - 我堂姊經常約我去街又或是說到我家玩,最後都一定是甩我底,為數有5次以上,又話去西班牙買禮物給我補數,結果都是無啦,因此她要請我們吃聖誕大餐以消我怒氣,最怒係佢竟然唔記得點解要請我囉,總然之就要請啦... 好似我屈佢咁)

到了大戶屋了,我們幸運地不用等太久就有得吃了~~
7.jpg
我們一人叫了一個定食大家分享,另再加一個炸蠔
米芝蓮點了一點魚 - 魚很美味~~ 很鮮甜

8.jpg
我點了生薑豬肉 - 味道ok
堂姊點了炸豬排窩 - 味道幾好


今天很開心啊~~
有人超期待下次的行山之旅呢~~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