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8日

米芝蓮一向都對藝術有點天份及興趣
小時候都有學習過畫畫
而我就一點天份都沒有
對於畫畫只覺得是一件麻煩的事情(要預備畫具、材料等)

但自從上年學習過嶺南派寫畫後
對於一切藝術事宜忽然有了一股濃厚的興趣
想學習不同的畫畫技術、把鋼琴彈好、又或者去聽音樂會等等


不過一向非常懶惰的我
每次不是三分鐘熱到就是空口說白話
總之就是有頭無尾
新的一年,還是改不到惡習
真對自己有一點點失望

話說回來
之前上網知道
有一公司是可提供場地、畫具、顏料、帆布、圍裙給大眾畫油畫
即是說,你什麼都不需要自己預備
就可輕輕鬆鬆地開開心心去盡情畫了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繁忙的都市人


在Artjamming中環店舖裡
你可選擇帆布的大小
價錢亦會不同
這個價錢還包括了我之前提及的用料及飲品一杯
可與三數知己邊畫邊談
愉快的渡過一個下午/晚上


我和米芝蓮非常有興趣
但希望做完他的功課才去參加
剛巧與好友Holly提及
她也感興趣便要求她去籌備了
那時正好遇著Artjamming有一promotion在銅鑼灣DNM
價格比平時平宜一半,唯帆布是比較簿身,亦不包飲品
對於初次畫油畫的我們真的十分吸引
亦即時預約了


在之前,我先去圖書館借有關書籍去研究畫油畫要注意的事情
到了當天
我們非常期待
而我心裡已經想我要畫什麼東東了


米芝蓮 get ready~


我都 get ready

由於去到的時間已經很晚,畫的時間太短
而且大家都是首次畫
又沒有導師的指導
我們都未能掌握技巧
所以都畫得不太好
不過我想我會再去一次 (因為真的好好玩)
但一定要找些什麼名畫去抄抄...


米芝蓮之前好地地畫的挺好,
無情情覺得不美,
再用紫色蓋過全部
但又未能乾透
沒有時間再畫好
正式宣佈大師在眾目睽睽下失敗了
嘩哈哈


而我這幅命名為美味的番茄
亦因時間不足及顏料不夠厚
而宣佈失敗了一半
呵呵



期待自己進步的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