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及18日 Day 4 part 2 & Day 5

我們乘坐類似昂坪360的吊車
不知在何時開始,我有少許畏高
因此無論有在多安全的地方
總之是高空就有少許怕


我們去到大涌谷參觀「噴煙區」
那裡有很多活火山口
因此一下車便嗅到濃濃的硫磺味

大涌谷的特產是黑殼蛋
據說吃一隻黑殼蛋會延長7年壽命




下一站就是去「箱根小涌園湯之神溫泉主題樂園」
那裡總共有80多種不同主題的溫泉
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樂區是可以穿著泳衣去玩的


上圖是遊樂場門口
下圖米芝蓮手拿著的是「八達通手帶」,
可在園內飲食、購物,離開時才付款的
非常方便!


樂園有室內、室外溫泉
我們先玩室內的- 有直接從以色列進口的死海海鹽溫泉、有豆腐溫泉、有玫瑰溫泉等等
而我們就較喜愛室外的 - 有咖啡、紅酒、綠茶等等~~


左上是咖啡溫泉,在遠處已經聞到濃厚的咖啡香味(最舒服)
右下是紅酒溫泉
這些特色溫泉會定時有真正的「物品」加進去(如咖啡或紅酒或豆腐。。。)


上圖是綠茶
下右是SAKE,下左是木炭溫泉

玩了半天,成身散了一樣
很累,不過真的很好玩



回到房間就是等食的時間
由於我倆不懂日語
和這間傳統旅館的員工真是雞同鴨講
而且。。。身體語言是行不通的
HEHE我們倆唯有像大爺一樣
任由他們服侍我們


經過昨晚的美食
我們懷著超期待的心情迎接今晚的晚餐
果然不負我們所望
今晚的晚餐比昨晚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所有的食物都是我的最愛
我特別喜歡三文魚子及蟹湯




以下這小張相,米芝蓮的同事說很像餐廳的MENU


這5天的行程轉眼間就到尾聲了
今次真的很RELAX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每年真的最少有一個SHORT BREAK
放鬆一下自己


Chuchu918

p.s. 我真的難以想像自己沒有半途而廢,安安全全完成這次遊記 heheh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