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日 Day 2 Part 2

在築地市場大吃大喝之後
我們就去淺草了
目的是要買人型燒給同事Ada

在淺草,我們都一如以往
去找吃的~


首先是要吃八爪魚丸 好熱好美味啊



解決了燃眉之急後
我們就到處欣賞
拍拍照
碰巧當天是7、5、3節 
(即日本的小孩3歲、5歲、7歲要穿著傳統服飾到廟宇參拜)
因此街上到處都是打扮可愛的小孩
米芝蓮說他們像飄色一樣



由於雷門寺門外有多條大街小巷都是賣手信及食物
我們就邊吃,邊買手信回港
這個小丸子真的很美味~



離開淺草後
我們下一站就是涉谷.
記不起是否第一次去涉谷
但它給我的印象不是太好
到處都是人,而且周圍都是大型購物商場
就像香港的銅鑼灣或者尖沙咀
很迫,我不是太喜歡



行了好幾個商場都買不到心頭好
心情非常低落
於是米芝蓮便和我慢慢行去原宿

雖說兩地很接近
但當時下著毛毛細雨
氣溫又下降
我要帶著手套行呢

原宿的感覺很舒服
建築物都不是太高又不是很密集
周圍有商店亦有住宅
我覺得感覺很自然很舒服

我們在竹下通的marion crepes吃了一個香蕉+朱古力雪糕crepes
那裡的店員非常有效率
我說了要什麼,收了錢後5秒就有了
好像預先做好似的,但皮是熱的,雪糕是冷的
很新鮮呀!

(相反香港那些要等差不多15-30分鐘,真的要反省一下喇!)


在原宿的名店街上拍了一張照,
米芝蓮說超像巴黎的香榭麗舍大道呀~
右為真的,左為日本
像嗎?


在旅遊書裡介紹了一間食黑豚超好味的餐廳
我們依著地圖的指示
終於找到了
在門口先看看menu是否食黑豚~
(嘩... 再看看價錢... 好貴呀)

不過,一場來到,當然一定要去試吃啦
排隊是在店內的
實在太長龍了
真擔心不知要等多夠

幸好此店很大,大約有200多個位
我們等了大概15分鐘已經有位了

我點了個黑豚
米芝蓮點了個吉烈豬排

嘩!!!!!!!!!!!!!! 真的太過份!!!!!!!!!
米芝蓮的吉烈豬排入口即融
完全沒有多餘的油份
雖是炸的,卻沒有很熱氣的感覺
而且豬排很有肉香,肉味鮮甜
還有啖啖肉汁
救命呀! 我想再吃呀!


而我的黑豚更加了不起
在蛋汁的襯托下,使黑豚的美味口感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
黑豚不肥卻有爽口軟滑的感覺
沒有味精、梳打粉的幫助
卻做出多美的食物
十星級大廚米芝蓮也讚不絕口
去原宿一定要試呀~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