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6

今天是我以前的一位好友生日,

但不知何故,自從升大學那個暑假後我們就再沒有聯絡

縱使我有打電話、MSN、寫信給她

仍是得不到回覆

最恐怖是,有人從她口中得知,她是故意與所有中學同學疏遠的

不知是什麼原因,亦不會繼續深究

總之,我覺得很可惜

但同時亦很明白她,因為,我現在亦在做相同的事

我現在好像是有自閉症,不喜外出,所有多過4個人的聚會我都不會出席

所有很貴,要我去想穿什麼衣服的,我都不會出席

所有要我在聚會中不停想著如何同某某談談、開玩笑,我都不會出席

總之,要我有應酬的感覺,我都一定不會出席

一生苦短,我的生命、時間是不會白白的浪費在應酬上

我只希望和我喜歡的人做我喜歡的事

因此,今天晚上和ONE OF MY FAVOURITE FRIENDS - HOLLY 的晚飯聚就是令我非常開心及開懷的一個晚上

話說我因為工作太忙,再加上某些私人事情,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朋友外出

而昨晚的約會又是非常之AD HOC,在毫無心理準備下格外欣喜

由於已有差不多4個月沒見面,我們都各自update一下自己的近況

剛剛發現Holly和我一樣都是支持同一政黨的 hehe~~

這位女士是一個很認真的開心果

和她投契的人會很合拍

和她不合的人就好像火聲撞地球

不過我很喜歡她這類型

不虛假,不造作,不自以為是,不是很自然舒適嗎?

有一好消息就是她家會裝修,會搬去奧運暫住,我們可以多些見面~~

忘了說糗事一宗…..

話說該餐廳有某信用咭半價優惠晚餐

持有該信用咭的我一心以為有著數,很划算~~

當結帳時,侍應很尷尬的問我那咭是否有問題還是已擦爆了,因為他們嘗試了很多次都不成功

我立刻肯定那咭未validate,當刻立即打去card centre確認 (其實收到咭已經一年了,只是一直不用而沒有去確認)

Card centre說不能幫我確認,當時心裡有點擔心 (請不要收我原價呀!!)

後來經過一輪接駁後,終於一切辦妥,總算有驚無險~~

另外,前幾天是我的超級好友結婚,因為某些原因未能出席,感到非常遺憾!

不過,我已經致電送上我無限的祝福~

祝琦琦和阿易新婚快樂~~ 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 早生貴子!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