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



之前逛九龍灣新開的大型商場MEGA BOX時

申請了MEGA BOX與恆生銀行聯營的信用咭

迎新禮物選擇了一個有STONE GRILL的迷你BBQ爐

在上個月底把它領到家後

我就與米芝蓮來一個家中BBQ




起初我提議到露台去

一面享受美食

一面欣賞醉人的夜景

可是後來我發現了BBQ爐是要用電的

連接最近露台的電源後電線又顯得比較難纏

因此最後還是放棄這個念頭

改為到廚房去了



用作BBQ的食物有牛仔骨、豬扒、腸、蝦及魚柳

每樣食物經我和米芝蓮大廚的"烹調"後都份外美味~~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和米芝蓮都很喜歡今次的玩意~~

很開心呢!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