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可諾斯島 (Mykonos) ~ 之二



可惡的米芝蓮狠狠批評我那篇米可諾斯島 (Mykonos) ~ 之一

是沒有誠意之作,好像只有平鋪直敍。

實在太過份了,我好心在記錄我們二人的事情,

他自己不寫都算了,還要中傷我!



話說我們家還未置台新電腦,

現在唯有在辦公室寫部落格,

內容未免簡略一點。



米島(應該說是整個希臘)的氣溫很高,

我們整個旅程的溫度大約是攝氏40-45度,

回港後看新聞報導,指當地每天約有3人死亡!

據我們親身感受,雖然希臘氣溫比香港高,

可是希臘還是比較舒服,第一就是有很涼快的風,

第二就是人口比較少,第三當然是心情不同了,

在希臘每個角落都很relax,很舒適就是了~



照理我應該整理一下相簿才po出來,

可是我還是未學懂那些photoshop等整理照片的工具,

再加上我比較性急及『求其』,想快快做完一件事就算。 (這是我的特點)

因此,我就放上一些照片供各位先欣賞~












風車是希臘小島的特色,

一般在很久以前是用來發電的,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的風車都只是用來做地標了。



在我們而言,米島真的很美很舒服~~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