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13日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要到HKU參加考試
這是一個入學試,應考時間是1小時
之後就到15分鐘的面試
雖然我尚算有所準備
但心情還是難免有點緊張


之前我和米芝蓮已約好小o和max今天來個high tea
地點是Joël Robuchon 在香港開設的法式茶室 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以及西餅麵包店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
這裡是電視劇「畢打自己人」經常取景的地方
樓上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又是今年米芝蓮2星食肆
我們就抱著八卦的心態去見識一下

雖然我和米芝蓮之前已吃了午飯
可是來到這裡
總想每樣都試一點
於是我們每人點了一個咖啡,兩個點心

Our coffee.jpg
我要的是咖啡中我的最愛 - Hazelnut Latte
而米芝蓮點的是很特別的 - Ginger Latte
Ginger Latter的味道有點像「薑汁撞奶」
有少少的薑辣味,又有奶的甜味
我覺得很舒服,不太甜不太膩


MIn cake.jpg
以上兩款都是米芝蓮點的
我們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實在太吸引了)
樓上的是紅莓蛋糕 (詳細名字我忘記了,因我只顧著吃)
樓下的是蟹肉、三文魚蛋糕
我比較喜歡蟹肉那款,材料新鮮,味道豐富

my cake.jpg
我點了以上兩款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蘑菇批,很可惜... 售罄
我那兩款都是偏向甜的
上面的巧克力蛋糕很美味
內有多種不同類型、不同味道、不同型態的巧克力
美味的程度與它的外型成反比
至於下面的桃批就更是今天驚喜之選
首先是價格相對非常便宜
桃則很鮮甜,連一向不太吃桃的我也不只覺得「尚可接受」
而是「幾好味」
那酥皮是又鬆軟,又脆的
我很享受呢!

走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忘記合照及與餐廳拍照
因此,我必須要寫下來讓大家一起留個記憶
今天大家談得很開心
我們亦多了一點對相機的資訊
可我卻認為時間短了一點
最好下次是早一點開始
好嗎?!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