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1日

由於工作十分忙碌
根本沒有時間更新網誌
現在才偷偷上來update一下


3月11日是我和米芝蓮的結婚兩週年
上年今天,我們請了一天假
重回相識的地方,懷舊一下
今年原打算往澳門走一趟
飲飲食食,順道探望一下澳門的朋友
可看過package的價錢後
我和米芝蓮都覺得太貴了
結果我們在最後一秒決定去-----泰國 (感覺划算一點)



泰國可算是香港人的旅遊熱點
本人亦曾到訪兩次
可我家的米芝蓮大人真的是孤陋寡聞
竟然連泰國都未去過 
因此,我決定帶他去見識一下

自從放完新年假後
我簡直忙到透不過氣來
(米芝蓮一向都是忙碌的)
在兩人都非常忙碌時
根本沒時間去研究行程
亦趕不及去出自由行的package或單買機票
因此我們在last minute報了旅行團
(此舉實令本人非常後悔,稍後續)
輕輕鬆鬆地歡度我們的兩週年

由於太耐沒有寫文章
亦希望盡快將感受寫出
我沒有太好的construction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去泰國最重要的就是做spa了~~~
現在想起都非常回味
我們第一站就去了很受港人歡迎的 Let's relax~


首次做massage & spa的我們非常雀躍
當然亦非常像大鄉里
什麼都要人提示呢



很開心呀~~~

待續 ...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