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女童軍都會有周年大會操
今年是92周年,在旺角大球場舉行
當天天氣非常酷熱
加上我心裡非常意興闌珊
因此不感到雀躍
也沒有以往的興奮
只是心痛那些小女孩要在烈日當空下做「劇烈運動」
部分還因此中暑



操到沒有力氣了
(為求盡善盡美,她們綵排了一整個早上呢)



在周年大會操當中,有一項目是頒獎獎項
我身旁的小女(晴)榮獲小女童軍最高的榮譽 - 榮譽小棕仙
(你是琪琪貓心愛的女兒)



而我最深愛的小女,就是(1) 那個女孩了 (程)
我由她一年級已經喜歡和她玩
程是一個非常勤力、乖巧、有禮貌、大方、聰明、懂事、體諒別人的小女孩
真的非常抵人鍚呀!
我還對她媽媽說,要是我的女兒像程一樣就好了~~
程媽及琪琪媽都認為只要願意花心思、時間在兒女身上,他們都不會差到那裡
我都十分認同
有太多小女的媽媽不太懂教導女兒,又不願意花多點心思
導致女兒變壞、或變差就去怪責別人
須知道教導子女的責任一定是父母
不可有意無意將責任推卸給別人
我現在越說越忿怒,遲些再開文說我不再做童軍的原因




之前文章亦已提及,我心愛的程在全港眾多小女中,奪得全港優秀女童軍
(當時我感動到流淚)
我非常興奮,而晴亦奪得區優秀女童軍
她們都是非常實至名歸
今年確是我們難忘的一年

Chuchu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